机关一第三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时代楷模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2-30 点击数:

2019年10月28日。机关一第三支部开展学习先进活动。学习了兰辉、李保国、黄大年先进事迹并观看了时代楷模李保国、黄大年、张富清先进事迹视频资料。

支部书记苟安经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政治检验,是我们党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一次深化与拓展。我们学校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已经全面展开。

苟书记在主题教育活动中提出。首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要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坚定性,牢牢把入党誓词刻在心中,始终以实际行动诠释心中的信仰,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其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要始终践行根本宗旨,要始终坚守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把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转化为每名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肃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主题教育,自觉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服务师生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

 

版权所有: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质控办  站点维护: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