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专家参加全省诊改试点院校复核工作

作者: 时间:2019-12-30 点击数:


 

 

1215—24日,学校两位专家受省高职院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专家委员会的邀请,参与组成诊改复核专家组,对全省三所诊改试点院校开展进校复核工作,圆满完成专家组任务。

1215日至17日,何礼果校长受邀作为专家组成员参加对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诊改进校改复核工作,18日至20日受邀作为专家组副组长参加对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的诊改进校复核工作。22日至24日,杨建国副校长受邀作为专家组成员参加对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诊改进校复核工作。另外,质量控制与目标督查办公室主任苟安经受邀担任了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诊改复核专家组和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诊改复核专家组的秘书工作。专家组通过审阅各申请复核学校的网上资料并填报网评意见、进校听取学校各层面以及两个专业、六门课程诊改工作汇报、实地考察、查阅资料和学校领导、干部、教师和学生代表访谈或座谈,全面了解被复核学校诊改工作开展情况,从多个角度掌握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立与运行情况,并根据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给被复核学校提出改进建议。

    学校专家参加对全省诊改试点院校的进校复核工作,既体现了省诊改专家委员会对我校诊改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提供了向其他兄弟院校交流学习的良好机会。(图/文 质量办)

版权所有: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质控办  站点维护: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