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1年度专业诊改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1-03-19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学校诊改工作和提升“十四五”专业发展规划编制质量,318日下午,学校质量控制办公室和教务处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联合举办2021年度专业诊改培训会。培训会由质量控制办公室主任苟安经同志主持,各系部分管教学工作的领导、专业带头人、专业负责人和相关职能部门人员近5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安排了两部分内容:一是由学校质量管理信息化平台合作开发公司的技术人员介绍改版后的“专业”质量管理模块的功能和操作方法;二是由苟安经同志重点讲解了专业诊改工作的理论和实务。苟安经同志从全省及我校诊改工作开展总体情况、教育部教育厅新的政策精神、质量管理的基本原理、专业质保组织的建立、专业诊改运行等方面,尤其是专业诊改的“8”字螺旋质量改进规程,进行详细讲解。本次培训将有助于统一和完善学校专业层面诊改的工作框架,推进学校诊改工作稳步向日常化转化,也有利于各系部各专业厘清专业发展思路,编制好“十四五”专业发展规划。(图文/陈怡洁)

 

版权所有:绵阳职业技术学院 质控办  站点维护:信息技术中心